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又是蛋糕

柠檬奶油磅蛋糕
又是去阿米家抄来的食谱,材料只需要蛋,糖,面粉,牛油,柠檬
这是个简单,不会太油腻,又有柠檬的清香味的蛋糕。(我手痒痒加了一些柠檬碎)
不错吃。





8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看来你很成功咧~

美丽安 Marianne 说...

我很久都没有做蛋糕了
很懒。。
我家的不喜欢牛油蛋糕
只是爱吃戚风。。。

笨妈妈的家 说...

键轩惠馆 ,
做了这末多次,最满意是这次.

笨妈妈的家 说...

美丽安,
我也懒.但想到自己做的比较新鲜,小小的 1-2 天就可以吃完...
还有外面卖的蛋糕- 贵-

我也爱吃戚风蛋糕, 可是好像很难做,下次要试试看.

MIKIKO 说...

笨妈妈也做了这个蛋糕,很简单吧?哈哈哈
阿米也是很喜欢这个蛋糕,口感很棒。。
继续加油,你的烘培手艺一直再进步哦~

Alice Chong 说...

小小声告诉你是x啦。。。不过今天不可以说,因为会没有人相信的。。。

华言巧语 说...

我闻到香味了,哈哈!很成功哦!

【※斯儀※】 说...

流口水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