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吝啬的师奶

前阵子有个吝啬的师奶买了几个自己很喜欢的小饭盒,可是却没有买到饭盒带,因为她左边想一想右边又想一想,还是觉得自己做比较划算。
然后吝啬的师奶情愿用两条腿不断的来回商店买所需品也不愿意让商人赚多一分钱。

所以吝啬师奶去了几趟裁缝用具专卖店,买了一些所需品,又去了两元商店买了抹桌子用的不织布(Idea from : 淡淡巧手艺。)最后开始了她的小小手作-饭盒带。。。。。。












饭盒被带带套上后, 是不是比较可爱了呢?

9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好厉害哦~
我通常都用树胶带。
你这个ideal不错,美观又可爱。

veronica 说...

很特别呢!这个饭盒带可是独一无二的叻。明年,我的女儿上小学了,我也要开始准备饭盒咯。到时候,我应该会用买的啦。如果突然‘疯’了起来,又有可能自己做。哈哈哈哈哈。

笨妈妈的家 说...

键轩惠馆,veronica :

空闲不妨玩玩,很好玩的哦.

Meng PAUL 说...

不错的饭盒带哦! Good Idea.

MIKIKO 说...

我之前用绑头发的宽版发圈圈着饭盒
是比较偷懒的方式,但是肯定便宜过便当带~

cre8tone 说...

好可爱!~ 美美。。。

美丽安 Marianne 说...

单看照片, 我怕还以为是买的
原来是自己弄的哦 。。
不错不错。

咸 妈 咪 说...

很美咯﹗ 媽咪的手好巧噢﹗ 羨慕你的寶貝們﹗>_<

笨妈妈的家 说...

Meng PAUL :
谢谢。

mikiko :
我是比较麻烦,我希望可爱的饭盒也有个好看的带带。

little prince's mummy :
谢谢。

美丽安 :
远看还可以,近看手工粗慥。

咸 媽 咪 :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