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很怕!很怕!

刚刚跟客户谈天的时候,办公室的电话响。

电话一拿上来,就听到小孩的哭声 鸣~~~~MAMA~~~鸣~•*¥*~~MAMA~~~
很可怜,很凄凉的哭声 鸣~~~~MAMA~•*¥*~~鸣~~~MAMA~~~

我的心沉了下去,小孩的声音好像家我大妞, 可是说话口齿不清, 我当时的心真的七上八下。。。心跳一百。。。。。。还以为孩子跌倒跌伤了口,所以说话口齿不清.

之后有个男人听电话,然后我忘了跟他说什末 因为当时我很怕很怕然后很乱很乱。

我只记得有问他什末事?他说。。。。。 (忘了)
我说:她是谁? 他说:你不知道他是谁?你的孩子啦!
我说:我都还没结婚那有孩子? 他说:你以前跟我。。。。。。(忘了)
我说:是吗? 谢谢。

我关上电话了,然后快快找到手提电话打去大妞的安亲班,可是大妞还没回,跟她的老师说了个大概他的老师说:你也接到这样的电话,我前几天也是呐,还有某某(别的家长)也是接到这样的电话。
听到这里心安了一点, 可是还是觉得心还是跳得很快,快到要跳出来了。

为了令自己安心,又打了一通电话给孩子的爸,听了他的声音 心又安定了点。
然后过了很长的15 分钟 又打了一通电话去安亲班,老师说我家大妞平安到安亲班了。

还好没事发生, 真是感谢上天!阿弥陀佛! 感谢神!

希望如果大家很不辛接到类似的电话不要太紧张,要冷静冷静冷静冷静。。。。

19 条评论:

bearbemama 说...

好可怕!!
现在的社会每天都在发生很多我们意想不到的事情@@!
让人不得不小心翼翼...
然而往往是防不胜防啊

笨妈妈的家 说...

bearbemama ,

真的很害怕,不了解为什末那些人那末坏,只想要得到不义之财。幸好我没有心脏病,否则会心脏病发。

veronica 说...

吓了我一跳!!如果换成是我,我会怕到手抖呢!现在的坏人啊,为了钱,什么也敢做!根本忘了他们也是有父母孩子的!!

Christine Goh 说...

哇,是我一定乱了阵脚。。。
谢谢提醒哦…

potato 说...

为什么这样人这样没有良心????

但是他们是如何得到你家的电话?

笨妈妈的家 说...

veron:
当时不止手抖, 讲话声都抖。

紫雨:
之前朋友提醒过我,她也接过类似的电话。还好我今天没受骗可是都给吓得半死了。

potato:
我想他们是随便打个号码的,我当时在办公室,他们打我办公室的电话。

Jean 说...

最近很多类似的case,大家要小心!

咸 妈 咪 说...

哇~~ 真的很可怕 ﹗ 現在的社會真的很糟﹐對我們這些緊張孩子的媽咪下手﹐真的很沒良心叻﹗真的要鎮定﹐然後查清楚咯﹗

jackie teh 说...

谢谢你的分享,看来我也要通知家里的人比较好。

键轩惠娘 说...

幸亏你害怕中还够冷静说还没结婚。
昨天有人来派yogurt sample我也不敢要,他说免费的都不要?
我费事有什么后果。

笨妈妈的家 说...

Jean : 是的很多人“领教”过了。

咸 媽 咪 :
他们很聪明,一开始就让你听到小孩的哭声,之后你的就会担心,就会觉的那是自己的孩子,然后就会紧张,担心。。。。。。。

Jackie : 真的要提醒家人和朋友,否则会被吓死。

Meng PAUL 说...

很可怕!谢谢提醒!

美丽安 Marianne 说...

够力。。
这很吓人耶。。
你还很镇定哦
如果是我一定很慌很怕很乱。。。

做么那些那么缺德。
真的他妈的。。。鸡蛋糕!!

Unknown 说...

yala
u olso must call ur daughter be careful..
dont follow others people
except know them

笨妈妈的家 说...

键轩惠馆:
我也是很害怕免费的东西,心理总是觉得 - 天下没有白吃的东西。

Meng PAUL:
有孩子的我们都要很小心。

美丽安:
我都已经乱到他说的东西我都忘了。

KikoChan:
是的,我们一直以来都有教导孩子一些安全措施, 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提醒她。

黛丝 说...

奇怪! 我今早也接到类似的电话哎!
一个(应该女孩子)孩子在电话那一头,一直;妈妈,妈妈。。。救我。。。我被抓了,快点救我,他们要打我。。。。。。
我霎时吓了一跳,但是我只知道不是我的孩子,因为我的孩子的中文没那么流利。。。。。。

lkf 说...

不可能要求坏人不坏,只能自己小心。类似的电话骗局很多,真的要冷静应对。

笨妈妈的家 说...

黛丝 ,lkf :
把文章贴出,是希望大家警惕。

c@therine 说...

谢谢你放上来与我们分享!
这样心里有个谱,
如果我接到这样的电话不知道会如何?
希望我可以冷静处理!!
我会把这些事告诉身边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