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今天。。。

今天是上學天,相信大部分的學校都有補課。
今天是工作天,我的上班天。
今天是修車天,這是老公的工作,不關我的事由他處理。
今天也是“探病天”,一位舊同事去醫院做了個手術一個月了,現在才約齊一斑同事去探望她。
今天是補習天,我家大妞傍晚參加了一個補習班。
今天是個忙碌天,從早到晚。

哎呀呀。。。。。。。。。
其實今天是個大日子。。。。。。。。。。。

因爲今天是我老公的牛一
可憐的老公,他的生日是我家的大忙天,算一算時間今晚剛剛好來一個生日慶祝及生日告別晚會。。。。

沒有儂情密語,只為你獻上一杯喝過的咖啡以及吃過的小蛋糕。
一人一半,感情不散。
孩子的爸爸: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8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祝你家先生~生日快乐~

Alice Chong 说...

祝你老公生日快乐哦~

笨妈妈的家 说...

謝謝兩位的祝福,我要回家了.bye~~

咸 妈 咪 说...

祝你的老公生日快樂噢﹗﹗你倆可以忙裡偷閑的約會呀﹐呵呵~~ 祝福你們噢﹗ ^^

美丽安 Marianne 说...

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
身体健康

Meng PAUL 说...

祝笨妈妈的爱人,生日快乐。:P

SockPeng 说...

祝他生日快乐

笨妈妈的家 说...

謝謝大家,可是當天我病倒了沒有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