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我最爱的小甜甜

小甜甜,我小时候的最爱。
那天逛街时看到小甜甜卡通片时,很开心。但是一看到价钱就心不甘,情不愿的放回原位。
可是对着另一半一直念念念。。。。。
随着我的明示 :- 眼睛充满着盼望。。。。。我的暗示 :-一直念念念念。。。。。
另一半顶不顺我的碎碎念,把钞票掏出来让我把我的童年卡通梦给买了回来。
粗心的我回到家才发现原来这是日语版,我那阿Q 的另一半说就当作学日语好了。 |@_@
虽然听不懂是觉的有点怪怪的,但还好可以选择华语或英语字幕。

星期天很开心的跟我两个小瓜分享我的卡通梦,美美的大眼睛也把两个小瓜给吸引了,我把我的甜甜梦留给了我的小瓜。



8 条评论:

黛丝 说...

有“十三点”的吗??
我很怀念那个傻大姐!!^^

笨妈妈的家 说...

黛丝,
“十三点”有dvd版的吗?没有见过。
你没提起我都忘了那个傻大姐,现在想起来还有一幕一幕的童年回忆出现了。。。。
可是现在旧书都很难找得到。

died 说...

o...原来这个叫小甜甜.
你们童年都看这些呀?
我看蓝精灵,米奇,唐老鸭这些而已.

Meng PAUL 说...

我影像中好像有看过, 但是只记得她有一双大眼睛吧了!

笨妈妈的家 说...

梦想罐头:
我记得以前是看漫画,后来才追着电视机看。 以前也有看蓝精灵, 我的孩子近来超爱看 -哆拉A梦-, 我也跟着他们看,真是爱看卡通的笨妈。


PAUL:
我和你的年代差很远吗? :(

咸 妈 咪 说...

哇~~ 真的很值得收藏叻﹗ 下次也要去找找了﹐我都不懂有DVD的呢﹗很貴嗎﹖有鼓衝動想在去租她的漫畫看咯﹗呵呵~~

笨妈妈的家 说...

咸 媽 咪 :
你也爱小甜甜? 我买的DVD要RM79.90,(有五片DVD)老板一分钱都不肯减给我。。。。
还有我也想找她的漫画来回味,回味。

咸 妈 咪 说...

對咯﹗對咯﹗以前姐姐租漫畫時看上癮的。RM80真的很貴咯﹗>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