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汽车=感觉

好倒霉啊!汽车坏了。(wiring problem)
好幸运啊!每天都有老公司机载送。

好久没有与老公同车上班了,喜欢这种感觉。
我喜欢在车上谈天,这样我会感觉到一家人的亲密关系。
记得以前告诉过某某人(忘了是某人)我很喜欢一家人在车上付诉一天的点点滴滴,感觉到大家是紧紧粘在一起的。
可是这几年工作地点,孩子读书的地点,时间。。。。。。。
就这样大家兵分两路。
每天回到家老公看他的电视及上网,我忙孩子的功课及家务,感觉上一天都说不上几句话。
不知道我家是不是怪家庭,还是我比较怪?
管它的,反正我俩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

7 条评论:

potato 说...

有时也要有一点惊喜,那生活才不会苦闷。

键轩惠娘 说...

对久了是这样,懂得回家就好了。

Meng PAUL 说...

那你是不是希望车子修不好啊?哈哈哈!

笨妈妈的家 说...

potato :今早问老公圣诞节要送什么给我,他说
- 我整个人都给了你, 你还要什么? :(
我家那个是木头人.

键轩惠馆 : 是啊!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要感恩.

Meng PAUL : 修不好就惨了,每天会被关在家里.女人很矛盾是吗?

浚妈妈 说...

我了解!!!
被老公接送的确有点甜甜的感觉!!!
嘻嘻~

笨妈妈的家 说...

浚妈妈 :我還想甜下去。。。。。。。。

papa &mama 说...

我也爱在车里谈天说地,哈哈..他们无处可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