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学校的草药圃

昨天去了一趟大妞学校,学校开放给家长买课本,人好多但是没有一个我认识。无聊。。。。















所以拿了号码就到处走走看看,让我发现了一个草药天地。
看到那末多的草药好开心,但是不知道是要让孩子们看,教师们看,还是有需要可以跟学校拿??
等我整理好相片后才把其余的放上来分享。





6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我孩子的学校还种菜和火龙果呢!

笨妈妈的家 说...

键轩惠馆 :那末这些东西是进了谁的肚子?谁负责种? 现在的老师们不简单。

Meng PAUL 说...

不知道你女儿学校有没有中医门诊呢? 哪么,那些草药不就是可以拿来用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期待其他照片!^^

键轩惠娘 说...

负责种的学生可以拿菜回家,我儿子拿过营养不良的番薯叶回来。火龙果就不知道了。每次课外活动种菜,儿子一定被蚊子咬到很惨。

笨妈妈的家 说...

Meng PAUL : 对哦, 如果有就要问老师学生家长是不是免费.

❤oms❤Ψ : 慢手慢脚的我, 需要多一点时间.

键轩惠馆 : 孩子是不是次的特别甜呢? 火龙果老师也不够分. ;)
以后叫你的孩子擦一点风油,蚊子就会理他远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