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三文鱼伴饭

昨天的午餐 :三文鱼伴饭
食谱来源: 小小米桶的写食厨房.
做法: 笨妈妈乱乱偷工减料

材料:以下是我家厨房与冰箱找得到的材料

1) 鸡蛋三粒加调味料打均匀,下镬炒成熟散状备用
2) 黄瓜切丁,加盐拌匀,静置5分钟后用开水洗去盐分,轻挤水分备用
3) 三文鱼入镬煎手(我半煎半焖), 搅成碎状加柠檬汁备用
4) 吃时将饭,盐,鸡蛋,黄瓜及三文鱼混合均匀

差点忘了,我还加了一些芹菜 (我的最爱)


14 条评论:

bearbemama 说...

这个看起来有点像日本sushi呢。。
好好吃吧?

棠子 说...

看了很想吃。。。 我尤其喜欢加了芹菜,或是芥兰切丝的白饭。 好吃!

秋芸芊 说...

haha! 看了肚子真的很饿...

Christine Goh 说...

卖相不错酱,很像吃吃看噢!

笨妈妈的家 说...

bearbemama :好吃,清清淡淡又不油腻。

棠子 :我也是超爱芹菜的味道。

彦祖屋 :简简单单的一餐,来一碗吧。

紫雨 :简单的煮法,试试看。

Karen 说...

yum yum, simple n nice, i like it.

died 说...

你别放"笨妈妈的家"啦.那么会煮,改去"烹饪太太" 我得COPY起来.要好好努力学煮.谢谢你哦. 哈哈哈

died 说...

你别放"笨妈妈的家"啦.那么会煮,改去"烹饪太太" 我得COPY起来.要好好努力学煮.谢谢你哦. 哈哈哈

myfertilitydiary 说...

很营养的一餐。。。

笨妈妈的家 说...

Karen : 我这懒妈妈就贪简单。

梦想罐头 :我那会煮,我也是抄别家的食谱。

JY 说...

看到这里,离家的游子想家了...

笨妈妈的家 说...

myfertilitydiary :在家只有尽量煮些清淡和营养的。

花木兰 说...

来看看你。。。好像很好吃。。^_^

笨妈妈的家 说...

JY : 家是永远都是最好的。

花木兰 : 简单的一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