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我要戒指

小妞:妈妈,我要戒指。
妈妈:哦。
小妞:妈妈,我要像姐姐一样的戒指啦。
妈妈:哦。
小妞眼眶含着眼泪,可怜兮兮的看着铁一般心肠的妈妈。

妈妈在小妞还没哭出声前,快快找了五个美丽的戒指给她。
看。。。。。
















可爱的小妞用那美丽的笑容和甜甜的声音说: Thank you 妈咪。
现在轮到铁一般心肠的妈妈感到内疚了。
下次吧, 我一定会找到一颗美丽的戒指给我的小天使。

7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这样都给你想到,厉害厉害!

potato 说...

美丽的戒子隐藏着许多的泪水。。。

你我手上都拥有着这一枚戒子,这一生的承诺,

potato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美丽安 Marianne 说...

哈哈哈哈
这是最美丽的戒指
颜色美丽外, 还很便宜。。。哈哈

笨妈妈的家 说...

键轩惠馆 :被我家小妞长气的缠到顶不顺,只好用廉价货过关。

potato :这就是我们的一生。。。。。。。
但,还好我们还有很多欢乐是小天使们“提供”的。

美丽安 :你好,只有孤寒妈妈才会这样骗小孩。;)

died 说...

嗄~下次如果你买一个给她。。。她可能会问你。。。做麽上次你给我五只戒指,而现在你只买一个给我。。。
到时怎办????

笨妈妈的家 说...

梦想罐头 : 妈妈会告诉她:钱只足够买一个戒指,
带一个已经很美了。(我家大小妞都很好商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