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难忘的冬至

21-12-2008 是个大日子, 是个令我永生难忘的日子。
冬至是个大日子大姑,小姑,小叔及我们一家都会回夫家庆祝。

傍晚开心的家婆要我载她和小妞一起到餐厅把螃蟹和虾拿去给厨师煮,一路上都平安无事。
回到家的大门口,大意的我没有把引擎息掉,竟然还下车开车后箱帮家公把锅拿进屋内。
家婆带着小妞进屋内,家公把锅拿进屋内, 然后我就关上车后箱然后准备回去前座的车位。
突然两个骑着摩多的印度人停在我的汽车旁然后下骑车,其中一个一面开口说:antie nak tanya jalan.....,一面打开衣服拔出一把刀, 看到他那把刀后我飞快转身冲回屋内向着家公叫他关门,还没进到门口听到家婆他大喊一声,我才想起我的汽车,我又转回身跑去汽车的方向可是车子一下就被那黑黑的坏人给驾走了。。。。。。。。。

好难过,车上的一切都是我们幸苦工作一分一毫慢慢存下来才拥有的,可是一声谢谢都没有就被人给抢走了。
这是什末世界????

在这里要希望大家要小心,无时无刻都要 小心,小心。


这个冬至也是我家小妞4岁生日,可是大家的心情都被两个坏人给破坏了。
小妞,妈妈手机没了,没办法把你的生日蛋糕拍下来,对不起。
但还是祝你:生日快乐,健健康康。

现在想起,觉的幸运的是大家都平安无事,就当是破财挡灾吧。

10 条评论:

虫子 说...

真的是好危险哦,人平安就好。就当破财消灾吧。

potato 说...

现在真的好危险。。。。

在那里可以告述大家吗?

美丽安 Marianne 说...

听了也很难过
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的车子
不要,
钱财身外物
家人没有事就好。

棠子 说...

看了真的被吓了一跳。 真的很难过。 世上为什么有酱的人? 你和家人都没事,真的是不幸中之大幸!

笨妈妈的家 说...

虫子,美丽安,棠子: 现在想起来还很怕,但是还好家人都没事。这是一个很大的教训。希望大家提醒身边的朋友记得,要尽量小心身边的任何人和事。

potato :我家公住 Taman Selayang, 听说那边的治安不是很好。 有一个印度邻居有两次亲身体验, 两次都反抗成功,印度邻居妻子还说那一带比较很静。

Meng PAUL 说...

真的好可怕啊! 幸好你没把女儿留在车里. 人平安就好。就当破财消灾吧。

女女 说...

對方還拿刀呢,好可怕,還好人沒事

myfertilitydiary 说...

还真是难忘的冬至。。。还好人没事。现在的社会很恐怖!

SockPeng 说...

别说美国治安好!!
圣诞节的到来,到处打枪!
入门抢劫!!
只要人没事就好了!!

笨妈妈的家 说...

PAUL, 女女, myfertilitydiary,
SockPeng, :
真的是不辛中的大辛, 孩子与家人都平安无事。
爱乱跑的我现在都不会单独带着孩子到处乱跑,暂时做个乖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