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不见的零钱包

八月的假期答应了大妞开学做个零钱包给她。
开学前一晚赶工完成了,可是还没有上传上来零钱包 已经不见了。
我这孩子是不是因为东西得来太容易所以不懂得珍惜。
这已经是第四个零钱包, 一年级买了两个:一个坏了,一个不见了。
二年级做了两个:一个不见了,一个还在家里。
乘今天记得把不见的小小零钱包放上来纪念纪念。


4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不如教大家如何制作钱包吧。先谢了。

died 说...

哦,我小时也如此~:P

Meng PAUL 说...

你真的很棒,会做包包给孩子。

笨妈妈的家 说...

键轩惠馆: 其实我也是乱乱来的,下次有机会再做包包时才把制作过程放上来.

梦想罐头: 你就好啦,我小时都没有零钱包.

PAUL: 谢谢,只有这个是我的能力范围办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