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老朋友的茶

我收到了,
收到什末?老朋友 V 的茶。
知道我不舒服,她竟然为我送上了这包茶。。。














答应朋友给她一条电线(电脑用), 没想到竟然会让他破费为我送上“化痰止咳清肺茶”。
收到的是她的心, 这已经让我开心上一整天了。
还有还有看











这是什末? 答案:酱料。
老是请教她这个怎样煮,那个怎样煮,每次都只是个“问”字。
今天 V 嫌我烦,索性把酱料煮了送上来。
哈!哈!今天赚到了。
谢谢你 - V.

5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祝大妞* 生日快乐*

potato 说...

到我家领奖吧。

died 说...

你朋友对你很体贴哦.

李逸迷 说...

真心的朋友是受到朋友的真心对待的。。

笨妈妈的家 说...

键轩惠馆 : 谢谢.
potato : 领乐,给点时间我慢慢填满.
梦想罐头 : 是啊,她是我的老同学兼老好朋友.
李逸迷 : 是的,将心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