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游乐场之旅

之前答应大妞会带她去个会带她去个 ‘大型游乐场’, 可是我这个懒妈妈每天找借口推三推四。
昨天终于下定决心把我家两个宝带去“湖冰公园”.(Taman Tasik Perdana)
























两个小瓜开心得像疯子乱跑,害我担心的也像疯子乱喊.
可是天公不作美,不到半小时下大雨,三人在还没变成落汤鸡前跑上车.
这快乐的半小时游乐场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我还答应了两个开心的瓜瓜有机会再回来我们的‘大型游乐场’.

2 条评论:

Meng PAUL 说...

我现在才知道湖冰公园有那么多东西给小朋友玩.下次我也要带我俩个小瓜去.

笨妈妈的家 说...

Paul : 快快去, 孩子会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