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第一个手作大包包





两天的假期就在家平平静静得过了。
我等不及裁缝机了,用我的双手把期待已久的大包包给缝起来了。
这个包包是挺容易做的,但是要命的是- 每一针每一线都是用手缝。
这不是一个美美的包包,却是我第一个手作大包包。

4 条评论:

bearbemama 说...

给你拍拍手。。加油!

路过的贝比麻:P

女女 说...

很好看啊~
而且是純手縫的,太有毅力了,我要寫個服字給你

veronica 说...

里面和外面都可以用的呢!!厉害厉害哦!

笨妈妈的家 说...

bearbe,
谢谢加油,我还要向女女多多学习。(她好棒)

女女, 好羡慕你很会配色。 (我是色盲)

veronica, 我家大妞爱里面(pink) 我爱外面。 (可以共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