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孤僻的蛋糕



妈妈我成功了。
我第一个小小的蒸蛋糕在 2008年9月28日诞生了。
没有人赏面,只好一个人独享。
原来孤僻的人做的蛋糕也是孤僻的。

7 条评论:

veronica 说...

那么可爱的蛋糕,一个人吃,哪里过瘾?我来分一片了。嘻嘻!

女女 说...

我第一眼看還以為你用海綿做了一個假蛋糕,哈哈哈哈。色彩好鮮艷哦,小孩不會愛吃嗎?

Ksteeng1122 说...

怎么自己一个人吃呢?要不要分我一块呢?嘻嘻!原来蛋糕也可以用蒸的啊!谢谢分享喔!

笨妈妈的家 说...

Veronica: 吃吧,我一个人次到肚子都胀了。

女女:就是为了女儿才会放颜色,那里知道我家大妞 竟然要求蛋糕的颜色 (黄黄的)

ksteeng1122: 蒸的蛋糕挺好吃的,来一块吧。

died 说...

颜色好美很吸引人!怎么没有写出制造法?!开始一看,我还以为是你的缝制作品呢!很棒!

potato 说...

好美的蛋糕。。
我好喜欢。
会难做吗?

棠子 说...

颜色很象cupcakes, 流口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