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发梦



昨天孩子的爸没上班,当起家庭煮夫。
看看他的杰作“石甲鱼+汤“还有“鸡肉炒菜花“。
如果天天都有人煮饭给我吃多好.
我又发梦了.

9 条评论:

女女 说...

看起來很好吃,尤其是第二道
我上一次吃我老公煮的菜,是好久好久以前了..>_<

Christine Goh 说...

会煮菜的老公,好好哦~

potato 说...

老公的劳动是你的幸福。


幸福的女人.

candygan 说...

你好幸福哦!! ;p

died 说...

是不是所有的部落格的女子都那么会煮啊? 我也希望每天有人煮给我吃...哈哈

键轩惠娘 说...

比我老公煮的有文有路多了。

笨妈妈的家 说...

女女 :是啊!女人要吃老公煮的菜还要看他的心情。

~紫雨~ :老公煮的比我还,可是不常煮。(欢迎)

potato : 还好老公不嫌弃不会煮的老婆。

candygan : 大家都幸福啦! (欢迎)

梦想罐头 : 很多部落格的女子很会煮, 但不是我。

键轩惠馆 : 我老公帮过家婆做煮炒。

Karen 说...

下次要和老公一起下厨增加更多乐趣。祝幸福。

笨妈妈的家 说...

Karen : 我老公每次都把我踢出厨房。厨房小小的放不下两个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