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剪剪贴贴

我一向来是个头脑简单,对美术和手工一向没有创作灵感的copy cat这张手工(从课本“照单拾药“)杀死了我很多脑细胞。其实剪剪贴贴还挺好玩,但是大妞像足她的笨妈没有创作灵感。



大妞的道德手工







小妞也来筹热闹做手工

6 条评论:

potato 说...

孩子的世界是美丽的。
有时是因为我们大人将它复杂化了。

键轩惠娘 说...

大人小孩一起做手工,乐趣无穷。

died 说...

他们就是一张白纸,里面的都是他们的创意和内心所想的

Karen 说...

从potato处,串门子过来了,喜欢笨妈妈的简单。链接你,方便我常来。

笨妈妈的家 说...

potato, 我老是挑剔不该这样,不该那样。
看来复杂的正是我。

键轩惠馆,我的eq不好,每次都是吵吵骂骂的把手工做完。

梦想罐头,是啊,昨天大妞画了一张画给我,感动。。。

Karen, 欢迎,多多指教。

died 说...

哦,画了什么给你?没放出来? 掉眼累了吧? 我的孩子不懂以后会不会画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