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我 。。有煮

好久没有做便当,上个星期回家公的家。
家婆说大妞和小妞廋了, 老公也瘦了。
哎呀,是暗示我没做饭吗? :(
我我我。。。。。。 有煮。。。。。。
虽然只是一星期煮两天,已经要我的贱命了。
快快把证据留下来。

大妞今天的便当。


老公今天的便当。

7 条评论:

女女 说...

笨媽媽不是全職家庭煮婦嗎?

bearbemama 说...

看起来还不错呢,有鱼有菜。总好过每一餐都在外解决啊。。

笨妈妈的家 说...

女女: 我也想啊!但不是。 :x

笨妈妈的家 说...

bearbe : 煮饭的话早上5.30am 就要起身,
所以一星期两天煮饭, 其他几天带面包或饼干。

键轩惠娘 说...

现在流行清减嘛...瘦也可以很健康啊。我还以为笨妈妈是家庭主妇,可以说说你的职业吗?

笨妈妈的家 说...

键轩惠馆 : 我是普通文员。 (admin clerk)

Christine Goh 说...

我觉得你很好了哦~
要工作还有煮给家人吃。如果每天都要煮对一个职业妇女来说还真要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