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chesdale cheese cake

為孩子的爸做的蛋糕,我又去阿米家偷食谱
chesdale cheese cake (食谱来源--星厨房)

這個蛋糕做法簡單,就如阿米說的有湿嫩得口感, 但是cheese的味道比較輕, 孩子的爸喜歡比較重的cheese味。
我用一個烘烤盤隔水烤cheese cake, 另外兩個放進小杯(沒有隔水烤)。
用小杯烤的孩子比較喜歡,感覺上比較干。
總結:這個蛋糕是成功的。。。。。。

補充:忘了我還用了杨霓的小贴士。





6 条评论:

potato 说...

哇,看起来好好吃哦。

咸 妈 咪 说...

咸媽咪還沒烹飪過蛋糕叻﹗>_< “ 希望有那麼一天﹗哈哈~~ 很成功噢﹐加油﹗﹗^^

笨妈妈的家 说...

potato : 快來做這個蛋糕,很好吃。
但是我家老的嫌cheese味道不夠-重口味的老男人。
我家小的不愛湿湿的口感-也是重口味的小瓜。

咸 媽 咪 : 一開始到現在失敗多過成功但是我還是會把它“媽媽“早回來的。~~

Meng PAUL 说...

你在吹蛋糕风吗? 最近做很多蛋糕哦!

笨妈妈的家 说...

PAUL,
做蛋糕是会上瘾的,不幸叫另一半试试看。

杨 霓 说...

不错哦!很成功哦!进去烤炉时的cream如果还是硬硬的,一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