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两人世界

星期天是我与大妞的两人世界。
大妞的补习班完毕后,我们享受了两人的书店之旅。
买了些参考书大妞说肚子饿了想吃寿司,看在她今天那末乖得份上就让我俩以寿司结束今天的行程。
叫了两杯绿茶,一碗miso soup 就开始我们的回转寿司。。。。。

大妞爱吃鱼生寿司,一个人吃了三碟的鱼生寿司, 还留下一块鱼生片给我拍照。































饱饱了。。。。。我们来个全家福好吗? 来eeeeeeee


今天我很开心。。。。。。。。。
妈咪,今天我很开心。。。。。。。。。
妈咪,今天我真得很开心。。。。。。。。。

我家大妞带着开朗的心回家,还不断的强调 - 今天我很开心-

有那末开心吗?
去书店罢了,去吃寿司罢了,手牵手罢了。。。。。。。

笨笨的妈妈后来才发现原来少了个小妞,少了个争宠的小妞,我家大妞开心起来了。
期待着下一个与我家大妞的两人世界。

11 条评论: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好久没吃寿司王了。。。看了肚子就有点饿。。!

键轩惠娘 说...

下次应该轮到小妞了~

veronica 说...

我很期待和孩子们逛街的那一天。现在,也只能算是‘跑街’罢了。哈哈哈。

咸 妈 咪 说...

我家大頭哥也是超愛吃醋爭寵的﹐有時覺得很對不起大眼妹﹐時間都給哥哥佔去了。﹗下次也來個3人世界(咸媽咪﹐爹地和大眼妹)﹐讓她開開心﹗呵呵~~ ^^

Unknown 说...

我也好爱寿司。。

美丽安 Marianne 说...

我也很期待能和女儿一起逛街
那是一种很幸福的事
我家的女儿
还那么小
我要等上很久哦。。。。

笨妈妈的家 说...

Jessie, KikoChan,
我也好爱吃寿司,现在少吃因为孩子是饭桶。

键轩惠馆,
我家小妞也有和妈妈的巴刹篇之两人世界,呵呵。。

veronica,
带着两个真的是‘跑街’, 还越叫越跑,然后越跑越远。真是昏~~

咸 媽 咪,
等这看你的3人世界篇。。。。

美丽安,
我家大妞从小就跟着我到处跑,巴士和火车都有我俩掉下的脚毛。我很享受与大妞一起逛街, 我想大妞也跟我一样向往过去的时光吧。

~仪仪妈咪~ 说...

幸福的2人世界~~

Christine Goh 说...

最近也是好想去寿司,又勾起我的食欲了哦!

SockPeng 说...

怪不得妈妈期待我多回家和他在一起

笨妈妈的家 说...

仪仪妈咪 : 偶尔的2人世界是不错的.

紫雨 : 大家都爱吃清淡的寿司, 快快去好好的品尝.

SockPeng : 妈妈总是放不下孩子的啦,多陪陪妈妈回味一下"当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