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好吃到我哭了啦..

昨天去安亲班载大妞和小妞后在车上闲聊。。。。

我: 大妞,你今天在学校吃什末?
大妞: 我今天还剩一零吉二十仙。
我: (%^&@&) 哦! 那末你有吃饱饱吗? 吃了什末?
大妞: 我今天吃面, 吃到我哭了.
我: 呵,你吃辣辣面?
大妞: 没有啦!我吃汤汤面.
我: 做末吃汤汤面会流泪的?
大妞: 没有啦!好吃到我哭了.
我: 好吃也要哭得吗?
大妞: 是啦....好吃到我哭了啦.
我: ........ ( 有这末好吃吗???为什末吃我煮的没有哭????)

8 条评论:

虫子 说...

大妞好可爱哦,
可是真的因为很好吃而哭了吗?

笨妈妈的家 说...

虫子,
不知道叻,只是觉得她有点‘无厘头”所以写出来留念留念。 {@_@}

键轩惠娘 说...

大妞上一年级功课多吗?

kheeliam 说...

下次放指天椒,大家都会哭的,呵呵

笨妈妈的家 说...

键轩惠馆,
我家大妞三年级了,功课很多。。。。。。

Liam ,
指天椒我的最爱,小孩不好吧。

MIKIKO 说...

你女儿讲话很可爱,哈哈哈~
我看题目时,还以为是你做的什么食物,
好吃到让你哭了,哈哈哈哈~~

SockPeng 说...

哈哈!!很想吃一下
看看能不能哭!!

Jess 说...

看来你可要向食堂老板娘学功夫了。

Jess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