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老情人的花



(25/2/09 把老情人的花放上来让自己爽一下)














二月十三日 晴天
中午 两点左右,手机响。。。。。唔!老情人的来电。
我说:ya.
他说:老婆,明天是情人节喔。
我说:嗯,你不知道meh?
他说:我一向都不知道的啦。¥*$&*&•—#•(说了一大堆)
我说:那你现在又知道的?
他说:同事送花给 —*—¥*$&*&•—#•(说了一大堆)
我说:so…
他说:花就没有啦,今晚吃饭啦,情人节快乐ah !哈哈。。。。。
我说:ok lah, bye. (有点开心,第一次接到老公的情人节来电)

下午 五点四十五分左右, 手机响。。。。。唔!老情人到了快快收拾一下,下楼会老情人。

开车门,看到。。。。。。 。。。一支玫瑰花。。。。。。
哈哈哈哈。。。。。(我笑了-有点像傻婆般)哈哈哈哈哈哈哈(停不了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完还觉的很窝心,只是一支花就买到我的傻笑, 我的老情人却在旁边得意的往窗外看,还偷笑。。。

我从认识老情人到跟他拍拖甚至结婚 已经 二十年了,这是我他第三次送花给我。

第一次 – 开始拍拖的第二年, 他哥哥在情人节买花给女友,他顺便买了一支 。
第二次 - 有过了六年,我的生日他送了一束十二支的玫瑰花跟蛋糕去我家。
第三次 - 十八年后的今天 他的同事买花给女友,他又顺便买了一支花。

两次的情人节他都是顺别人的便,买了一枝花给我,不知道下一次是不是到等到三十年后才会有顺便的花?????

可是我的老情人忘了,他还有两个小情人,一支花不够三个情人分,结果我的花变了他两个小情人的花。

10 条评论:

Ksteeng1122 说...

你的老情人还蛮贴心的喔!

Christine Goh 说...

你们的对话很可爱,好好笑!但是他算很贴心了呢!

veronica 说...

我的老公的前世情人虽然很不爽自己没有收到花,不过,她却不敢将我的花占为己有咯。哈哈哈哈哈!

妳的老情人在18年后,还愿意送妳花,不知羡慕死多少aunty呢!呵呵呵。

potato 说...

好过我了,我都没有收到花。。。。呜呜。。

虫子 说...

我也只有第一年的情人节有花收。。。

SockPeng 说...

18年后,还是送花给你!!
证明了他还有情趣

笨妈妈的家 说...

ksteeng1122,紫雨,SockPeng:
还不是顺别人的便,但是瞒住了啦。

veronica:我家两个妞爬到我头上来.@_@

笨妈妈的家 说...

potato:你的虎爷已经把整个人给了你,还想怎样?

虫子, 我好像比较喜欢你的情人节礼物。:)

李逸迷 说...

我。。。也顺便来留下言。。

顺便来看你的老情人。。真。。是。。。哈

D4D 说...

看了你的blog,我都觉得sweet sweet 的。
其实女人在乎的是过程,他们男的就是笨笨的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