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昨天小妞跟学校去维他精厂,回程时老师来电小妞又发烧了。
可是回到家身体只是有点烧烧的,没什末大碍,真是谢天谢地。

我家大妞说下个星期在学校 会上台表演,替他开心。
表演什末? 说得不清又不楚, 但也是个好经验。

我家老爸,老板叫他准备护照要去中国工干。
他 - 不想去。
也好,如果他去了中国我会累坏。

4 条评论:

小薰妈 说...

哈哈哈~谢谢你来我家···记得常来哦!!

笨妈妈的家 说...

谢谢到访, 我会常去你家坐坐。

淡淡vivi 说...

笨妈妈,您好伟大哦!
一点都不笨呀!

做你家的女儿真开心~~

笨妈妈的家 说...

你好,谢谢留言。
我这个笨妈老是令我家孩子生气还有流泪。
很多东西还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