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缝纫机 - 等我

前天犹疑这该买烤箱或缝纫机,问了孩子的爸。
孩子的爸竟然会叫我买缝纫机, 天大的好消息。
孩子的爸,谢谢你,你很了解我。(对不起,我还以为你跟我一样笨笨的)

缝纫机记得等我门把你带回家。

8 条评论:

女女 说...

笨媽媽有了縫紉機後一定有很多作品
我也等你har...

笨妈妈的家 说...

女女, 我的作品一定会笑死人的。
自我安慰一下还可以啦。

potato 说...

你好,初次到访--从生命工程师那里飘来的。
原来简单也是快乐。

died 说...

你会缝衣?女装还是男装?

笨妈妈的家 说...

霈帷,
我不会缝衣,只喜欢做些小钱包/包包而已。
目前还在学习中。

键轩惠娘 说...

你正在学习,他都肯买机给你,真好。

笨妈妈的家 说...

potato,
是啊。简简单单,健健康康日子比较好过。

笨妈妈的家 说...

键轩惠馆,
他怕我每天在他耳边 gam gam cham cham.
他其实是 -卖我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