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口罩

我家小妞病了,发烧,呕吐。。。。。
还好不是什末流感,只是少少的病毒感染。
每个听到我说孩子的病状都会很关心地说小心什末什末流感。
流感流感你什末时候才会结束呢?

因为流感让我在办公室附近的pharmacy找不到我要的纸口罩,只有超薄的纸口罩。
去了几家商店想找一些可爱的口罩可是找不到,只好找些布碎自己-嘀爱歪。

有了口罩就可以假假的安心,还有还有,有借口把孩子带去出去 -shopping-



9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好可爱的口罩,自己做的蛮耐用的哦~

jamie 说...

我也是不习惯不带孩子出门,忍不住时还是带了!一星期一次,不到人流多的地方应该不过分吧!

爸爸日记 说...

好温馨哦!!

MIKIKO 说...

看到你自制口罩,我想到另外一个景象了~
话说上次sars时,口罩供不应求
所以中国很多人去胸罩厂买胸罩
一个胸罩剪成两个,缝上两条线
就可以当口罩戴了,瓦咔咔~

键轩惠娘 说...

你有生意头脑,可以多做些来卖。

薰衣草夫人 说...

这种布料能透气吗?

笨妈妈的家 说...

Alice Chong : 买不到只好自己做~~

jamie :现在带孩子出门都要烦,要找些空气比较流通的地方。。。。。

爸爸日记 : 谢谢.

mikiko : 胸罩做的口罩, 真的吗?我不敢试,会吓死人~~

键轩惠馆 : 自己用还可以,卖。。。会被人当笑话的。。。

薰衣草夫人 : 我用棉布 (cotton)来缝制口罩,透气应该没问题,我也有问过大妞,她说ok.

匿名 说...

你很厉害哦..
那口罩真的很可爱耶..^^

笨妈妈的家 说...

Shermen and Venus : 谢谢,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