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血汗钱不见了。。。

昨晚孩子的爸说口袋没钱了,吩咐快去按点钱出来压袋。
去到银行的款机前,却发现血汗钱少了。。。。。血汗钱不见了。。。
吓死我了, 快快回去问孩子的爸是否签卡 买了东西没让通知我。
孩子的爸说这几天只是用卡来添汽油而已,没有卖/签任何东西。
两个头大了,快快把这两个星期的油单和提款都搬出来算。。。算。。。算。。。
切实少了几百零吉,只好等天亮。。银行开门。。。。。

一早孩子的爸去了一趟银行确认,钱的确是少了。。。。

原因:-
孩子的爸所持的大马银行卡:- Maybankard Visa Debit
(A card that lets you withdraw cash at ATMs and make direct debit purchases at merchant locations displaying the Visa logo)

孩子的爸贪方便每次添汽油都用这张ATM卡付帐,可是却没有留意原来每用一次ATM卡添汽油他们(汽油站)都会从我们的户口那里扣两百零吉的押金,二至三天之后才会退还去户口。。。。。刚好孩子的爸连续添了三天的汽油,所以钱少了。

现在要花时间每天回去看汽油站是否有把我们的血汗钱归还。

所以 :- 方便=麻烦,贪方便=更麻烦。.

5 条评论:

papa &mama 说...

哇!我也上了一课,会交代孩子们要多多留意,谢谢你.

Alice Chong 说...

添汽油也要扣两百零吉的押金???好像很不逻辑耶~~~

键轩惠娘 说...

这么不安全,钱来来往往的,没经我们同意就拿我们的钱,下次还是不要贪方便了~

Jess 说...

什么来的?我一点也看不明白。

From Jess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

笨妈妈的家 说...

papa &mama ,Alice Chong ,键轩惠馆 :

我从来没听说有这一回事, 这次是亲身体会。银行说很多人都不知道, 我的天!哪里会有人想到需要付押金。 :(
我是糊涂了几个月才知道,是不是很笨.....


Jess :就是说当我用Maybankard Visa Debit card 在油站添油的时候出了需要付出油价,油站还会另外从我的户口内扣除抵押金 = 两百零吉
这两百零吉得抵押金会在两三天后归还其我的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