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戒烟

世界禁烟日, 也是我家孩子的爸的戒烟一个月的纪念日。

我家小姑不相信他哥哥的戒烟行动会成功,因为这不是他第一次戒烟。 孩子的爸说戒了之后每次都要吸别人的二手烟不如让别人吸他的二手烟。(这个臭男人真的很多借口)但是抽了这末多年要戒的确不容易,很难得他这次下了那末大決心。

我选择信任他,這次我不再嘮嘮叨叨的, 我只是叫他不要大家“看死”他戒不成讓大家大跌眼鏡。。。。。

但是对我来说他肯尝试已经值得鼓励,

老公我支持你,加油!!!

9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笨爸爸,加油哦~~~

键轩惠娘 说...

如果再沾菸,会被唱一辈子的哦,笨爸爸要加油~

天使熊猫 说...

一定行的!我家大哥抽了十多年煙,為了女兒,成功戒煙~已經快3年了,他說戒煙之後真的省下很多$$~~當然,健康才是最重要~加油,笨爸爸!

veronica 说...

我也来鼓励支持苯爸爸!加油!加油!加油!

笨妈妈的家 说...

谢谢大家的鼓励,希望他成功,不然我很丢面。。。。
呵呵呵。。。。

SockPeng 说...

加油!!
很不错的开始

说...

吸烟真的不好。。
而且在外面已经吸很多二手烟
如果在家也是这样。。
真的是太不健康。。
而且会给孩子不良的示范。。
希望笨爸爸成功戒烟!

美丽安 Marianne 说...

加油
我家的大男人也戒了一年多。。
为了健康
为了家人
还是戒烟。。。

jackie teh 说...

一看到戒烟两个字,还以为你要介绍戒烟的好方法,所以就跑进来了,可是。。。

无论如何,笨爸爸要戒烟也是一个喜讯,自己戒烟失败也要为他打气加油。

笨爸爸,你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