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死TM,臭TM,混账TM

死TM,臭TM,混账TM。。。。。。
26/5/2010 笨妈妈的办公室电话发生故障。立刻打 100号投诉。

到现在21天了,问题还没解决,每天打电话 buat aduan, 每天都要我等。
问他们还有什末途径???? 还是叫我等。

我去TM投诉,无诉可投 :-因为还是叫我在TM的店100号投诉。 
叫我打100号 :-打完没人理。 
给我e-mail 投诉 :- 没有人回e-mail给我。

我打电话打到要哭....
现在TM还害我没风度的骂人,可怜的TM员工被骂, 可怜的笨妈妈骂了人还要道歉.

可恶的TM钱会收,东西不会做.
有谁知道要去那里投诉

5 条评论:

Penagagirl 说...

哎呀呀,真是malaysia bolehland!

晨灵 说...

我曾去TM的网站的customer care 投诉,立刻就有回音,问题在一天内搞定.不妨一试?

薰衣草夫人 说...

Biasa啦,如果那天那边效率快,记得去买多多!

笨妈妈的家 说...

验光师 : 这就是我们的 TM BOLEH!

晨灵 : 我每天都有 EMAIL 投书, 很久很久,21 天后总於 解决了.

薰衣草夫人 :怪不得我都没中多多,没运气.~~

leo 说...

Actually when you call 100 and make a report, you can actually ask for the date that they are coming. For normal case, they will need to response within 24 hours. If not, you can call and complaint again.

Just some tips, must emphasis that you will call back, they will scare one dont w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