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庆祝教师节

今天我家两个妞都在学校庆祝教师节。

我这个老妈没什末本事,只好年年委屈我家大妞年年都带 steam cocktail sausage。
当然今年也不例外,可是在大妞的多多意见下,我尝试烤了一些奶油曲奇饼 (cookie).






我这个老妈在购买小香肠时顺便去找了曲奇饼的预混份,很简单的做法不需要半个小时就完成了。虽然卖相不是那末好看,虽然味道有点甜,虽然烤得不是那末均匀, 我家大妞还是很赏面的说 OK.

3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笨妈妈,好久不见了,还以为你失踪了,哈哈~

笨妈妈的家 说...

键轩惠娘: 你好,好久没有回来我这个家,人有点懒,脑袋空白,不知所谓.....
回来才发现我好像错过了很多东西.

笨妈妈的家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