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一条线。。。两条线。。。。

上个星期,生病了心口闷闷的,身体有很多的不妥。
算一算日子,有点点的不妥。
快快得买了验孕棒,一条线没事,可是开始病了,喉咙痛,少许发烧。。。。。
这个星期还是觉的很不妥,又验了一支。 -当-当-当-当- 两条线。
还是不肯接受现实快快又去买了一支来验。。。。又是两条线。

天啊!我没有心理准备,好烦。。。。
孩子的爸很开心,大妞很开心,小妞差不多开心,孩子的妈-我很担心。
要还是不要,这问题真的在我的脑袋里面转呀转。。。。。。。
我还发傻到打电话问好友如何解决。。。。还好笨人的头脑比较屯,睡了几天也就慢慢接受这个事实了。。。
还是顺其自然吧。
也许给医生检查时才发现我是乌龙地。。。。

5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天賜的,就安然接受吧.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孩子是上天赐给我们最真贵的礼物啊...
要是我看见两条线,不知道多多么的开心哦...^^

期待...

晨灵 说...

张开双手接受吧!趁年轻生多一个,那是一个宁馨儿呢.

黛丝 说...

一场命中注定赐予你的缘分,生命之喜悦!
既来之,则安之。

笨妈妈的家 说...

谢大家的留言,彷徨期过了.
就如黛丝说的:既来之,则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