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捐血

今天吃了午餐之后带孩子去购物中心时,见到由福音堂与UM联办的捐血活动。
难得的机会当然我也要参与,我两个妞听到竟然要把我拉走。

大妞说:妈妈,不要,很痛的。。。
小妞说:妈妈。不要,我很担心你。。。

感觉由点窝心又有点好笑,小妞着小人儿竟然会“担心”我。可是这个担心在大妞把她带去由教会安排的小孩区时就忘得一干二净了。

安排好孩子后就排队,填资料,验血压,验血型,拿抽血仪器,排队。

抽完血带着捐血小簿子和孩子的手工及小礼物继续与孩子去书店.


回家后发现手不止黑青手掌还会麻痹,应该没事吧.
可爱的小妞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来查看我的手然后说: 妈妈,痛不痛. 妈妈,你好可怜.

3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怎会插成这样?难怪吓着孩子.

键轩惠娘 说...

你自己带着孩子,不怕捐完血后有不适吗?

笨妈妈的家 说...

薰衣草夫人 : 我家小妞现在竟然嫌弃我的左手,总是不让我用左手牵她。

键轩惠娘 : 其实我没想到这个问题,因为我是到了购物中心才知道这个活动.
谢谢你的提醒下次会注意这个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