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孩子的爸变了

孩子的爸变了。。。。。。。。
孩子的爸真的变了。。。。。。。。
孩子的爸肚子被搞大了。。。。。。。。
孩子的爸“好象”有了五个月的身孕。。。。。。。
天啊!!!!
为什末会这样?????


因为。。。因为。。。。

今天是孩子的爸戒烟--半周年纪念日~~

应该说戒烟半成功了是吗?应该是吧~~





虽然烟戒了,但是肥胖的问题也来了。
现在又要开始逼他减肥了,这个臭男人老拿戒烟做借口,每天吃吃吃。。。。。
害我也跟着他吃吃吃。。。。。

可是这个臭男人说: 我不赌,我不嫖,我不出去"蒲",我只是爱吃 不可以吗?

mmmmmm 原来我是个不知足的臭女人 mmmmmm

5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你要你家男人继续抽烟还是胖一点点?二选一!

SockPeng 说...

没有十全十美

键轩惠娘 说...

你们就一起共前进。迈向100kg吧。哈哈

MIKIKO 说...

呜呜,我家这个男人也是像怀孕5个月似的~
我现在每次摸他的大肚腩,都会觉得他在帮我怀孕,他却说,我怀孕是生得出来,肚子就不见了,他的却是永远生不出来,晕~

笨妈妈的家 说...

罢了罢了,就让他自己迈向肥胖的道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