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老同学的集会

中学毕业后只跟几个死党联络,每次见面都会问看大家是否有和其他的朋友联络,很遗憾的大家住同一区但是都很少联络。上个月竟然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他说是我中五班的同学,要办一个集会。
很庆幸几位很热心的一一联络我们这班老同学,竟然给他们找到 20 - 30 位同学。

5/9/09 就在 Neway Puchong 开始了我们第一届的集会。
带着兴奋的心情去见老同学,又带着不舍得心情回家。
大家都期待着下一个集会。。。。。。。。

9 条评论:

美丽安 Marianne 说...

我现在慢慢要找回以前的同学
大家都失去联络
很无奈。

Meng PAUL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lice Chong 说...

我好久没有同学聚会了,好想念呢!!!

你没拍到照片吗???

Meng PAUL 说...

我也很期待一年一次和中学朋友的聚会。 每次大家都会带孩子一起出席,真的很热闹。

咸 妈 咪 说...

怎麼沒照片看呢﹖呵呵~~是不是見了面覺得大家都”老“了很多﹐呵呵~~

我的老同學聚會都是在老同學的結婚晚餐聚在一起的﹐哈哈。

笨妈妈的家 说...

美丽安:
20 年的老同学,真的不容易找,真得很佩服他们用了整个天个月可以找到一半以上的人数真得令人感动。
美丽安, 尽量找吧老友相聚真的是很开心。

Alice Chong:
相机不见了, 刚好手机不听话所以没有照片,只好朋友家看和偷。。。。。

Meng PAUL:
现在可以跟你一样期待一年一次聚会。。。啦啦啦啦啦啦。。。。。。。开心。。。。。

咸 媽 咪:
没拍到照片,但朋友那边看到了。
我老公好坏,他说我们都很老了,哎哟!哪里还有十八/二十二。。。。。。。。

SockPeng 说...

和老同学见面
总有很多话说

cre8tone 说...

我很久没有和朋友同学聚会了。。。

Jasmine Ng 说...

嗨~你好!第一次到访你的部落格,请多多指教^^能和久违了的同学相聚真的很难得吧!很羡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