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我需要休息了。。

心里有很多的疑惑。。。。。是我生病了吗。。。。。。。

- 我家孩子爱跑爱跳,爱去游乐场。 以前自已不时会抽些时间带他们去玩,近来孩子老是埋厌很久没去游乐场玩。

- 以前的我爱带着孩子逛街,爱带孩子到处去,可是现在只有去巴刹买菜我会把两个小妞带着身边,其他的地方 除非 有孩子的爸一起否哲我一概不会带着两个妞出去。

原来冬至事件之后,我完全不敢单独把孩子带去游乐场或逛街,心里会害怕,怕有突发事情发生。

我的疑惑是我生病了?还是我们的社会生病了?

今早跟姐姐闲聊,说到他那读中二的孩子今天考完试,约了一斑同学去逛街,说到逛街就想起 勒索。。。
我姐说孩子的同学放学回家的路上有遭遇过勒索事件,还说已经是很普遍的事。
话说一斑同学放学后一起结伴搭 LRT 回家,半路不见了一个同学没有人发现,突然那位同学又出现了。 原来他被洗窃了,后来还需要其他同学的“救济”才有钱回家。
我姐还说这类 事件多数发生在我族身上, 我们太爱炫耀了吗? 我们太好欺负了吗?

这类事件重复又重复, 可是重来没有改善, 负责单位去了哪里??

我生病了。。。 语无论次了。。。。。
我需要休息了。。。。。。

9 条评论:

potato 说...

不是你病了,是社会病了。。


你只是在担心而已。。

SMiLE 说...

这个社会的确生病了。。。我每次出街,都很照顾我的包包,怕被抢。。。听到摩多声更怕。。。半夜睡觉也担心人家进来偷东西,有alarm也没安全感。。。。

键轩惠娘 说...

选择人多的时间才带孩子游乐场吧~

♥♥♥弯弯米♥♥♥ 说...

你不出街的原因是因为担心有勒索、抢劫的事情发生?也是真的,这个社会是越来越乱了…

Alice Chong 说...

是社会生病了,是我们国家政府无能,让社会腐败了,不止是你,我也是很害怕。。。

键轩惠娘 说...

端午节快乐!

华言巧语 说...

祝你们合家~端午节快乐

薰衣草夫人 说...

你只是爱护孩子罢了,我想现在每个妈妈都有同样的心理.

笨妈妈的家 说...

现在每一天都会听到一些不好的消息,令人担忧。
愿大家都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