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检产 - 2

当朋友听说我不愿做羊水检验所以建议我去位于JAYA ONE的Fetal Medicine & Gynaecology Centre (FMGC)。
所以昨天约了姐姐去 FMGC做了个检查。

我选择当中的一位华裔女医生- 叶医生,而不是最有名气的印裔男性医生-拉曼医生。
听说很多看拉曼医生所以需要用很长的时间来等待, 但是我还是选择了华裔医生因为我害怕医生听不懂我的问题还有我也不了解医生的建议。还好没有作了错误的选择,这位女医生的确让我跟清楚的了解到我的需要。

经过了一番的解释,医生让我做了一个详细的扫描, 每个部位都详细的解释,医生让我们清楚地看到了宝宝的脑袋,心脏,鼻梁,眼睛,脊椎骨、还有手脚。 之后的结论- NORMAL.

医生说如果要还可以做个血液检验,可是孩子的爸和我都觉得已经够了,没有必要再继续下去只要定期做每个月的检查已经足够了。

5 条评论:

杉叶片片 说...

恭喜恭喜!也是第三个吧,不容易呢~
加油……

potato 说...

恭喜你。。。

Alice Ch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lice Chong 说...

恭喜~~~~~怀孕第几周了呢??

黛丝 说...

你好吗?
应该出月子了吧?
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