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cheese cake

昨天去键轩惠馆看到她的oreo cheese cake 才想起我上个星期也作了一个同样的蛋糕。
这个也是个败作。。。。












我也是跟 mikiko 的食谱做。
可是我失败是因为少做了一个步骤 就是要“隔水烘烤”。
但是这个失败蛋糕的味道不错, 吃到cheese的味道我和大妞两天就把她“搞定”了。
谢谢你,mikiko。

11 条评论:

veronica 说...

最近看到很多朋友都在做cheese cake,我也很心动呢。

键轩惠娘 说...

哈哈~原来你也跟mikiko学做了,你的饼干好像压的不够平和紧哦!

笨妈妈的家 说...

veronica ,
cheese cake 很好吃,快做。。。

键轩惠馆 ,
是啊, 吃的时候还有饼干掉下来。 @_@

美丽安 Marianne 说...

我蛮喜欢cheese cake
不过, 每次做一次就很头大
很多工一下,最显是要清洗。。。唉
不过, 我不喜欢放可可粉的
喜欢纯浓的cheese...
一流一流。

笨妈妈的家 说...

美丽安,
我也是超爱cheese, 可是外面卖的超贵,现在想吃可以自己做. :)

MIKIKO 说...

笨妈妈。。。
没有隔水烘烤的话,蛋糕会比较干和会裂~
会影响观感,送人不好看咯,哈哈~
所以,只要是芝士蛋糕都要隔水烘烤的,
下次记得啦~~
我会放可可粉,纯粹是家里那个不吃芝士
就用可可粉掩盖芝士的味道,
其实我吃起来,芝士味道哪里浓嘛,哈哈哈~
在加油,我也是因为外面卖得贵而自己学做的

Meng PAUL 说...

笨妈妈, 几时做一个给我这位老朋友吃啊? 卖相不好看,没关系哦,我会照单全受, 哈哈!

笨妈妈的家 说...

mikiko ,
很佩服你可以做出那末多的蛋糕和美食,谢谢你。

SockPeng 说...

看起来很不错
有空也要学习
只是不知道何时

笨妈妈的家 说...

PAUL ,
不嫌弃的话,可以啊...

SockPeng,
真的很不错吃,快快行动.

【※斯儀※】 说...

cheese cake好吃,我也要行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