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看到 女女的零钱包手又痒了。
要开学了答应大妞的小零钱包还没开工
好,今晚要开夜车,零钱包等我。
我家爸爸 :什末时候我的家可以拥有一架裁缝机?
要努力存钱买我的梦想。。。。。。。
好像女女那样有个縫紉間。。。。。。。

4 条评论:

女女 说...

哈羅,我來嚕
我家的留言通知很爛,差點就錯過你的留言了
縫紉機不貴,可以用分期付款買,我就是這樣分一年來慢慢還的

女女 说...

忘記問,可以把你家加入我的連結嗎?

笨妈妈的家 说...

女女,可以的。还有谢谢留言。
我很少在家,反而每天去你家。
我每次回家要很长的时间,迷路。
很糊涂。。。。

女女 说...

謝謝你笨媽媽
我在我家打一道通往你家的門
下次如果你迷路,來我家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